十堰市青年教师线上说课茅箭赛区选拔赛举行

日期: 2020-07-30 15:57:0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28日,十堰市第七届中小学青年教师线上说课教学竞赛茅箭赛区选拔赛在北京路中学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共包括中小学语文、数学共四个学科,经区属各中小学推荐,共有2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比赛形式为“2小时封闭备课+15分钟现场说课+5分钟现场答辩”,评委组由区教研室4名学科教研员和16名市直学校的资深学科教师组成。本次活动对参赛教师的个人素质要求比较高,竞赛课题在赛前临场抽签确定,参赛选手需要在2小时内在不借助网络和任何教辅资料的情况下完成电子课件和电子教案的制作,对教师信息技术运用水平带来了极大的考验;说课后的现场答辩环节更是体现了教师对教材内容和课堂教学的驾驭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北京路中学陈丹颖等4名教师荣获一等奖,文锦学校胡雅琳等10名教师荣获二等奖,茅箭中学袁晓琪等13名教师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4位教师将代表茅箭区参加9月底举行的十堰市第七届中小学青年教师线上说课教学竞赛。(通讯员 程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