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纪律发条 确保警钟长鸣

——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 2020-11-17 10:33:0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16日下午,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全体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志芳主持。
  首先,医院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湖北省十堰市警示教育片《权利的迷途》。其次,由程志芳领学了《八项规定》、《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行为规范》、《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等有关文件。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孙泽群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对院内出现的不好现象和苗头,要抓早抓小,树立反面典型,加大办案力度,要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他提出党员干部要善于学习,勤于工作,慎于用权,慎于交友,乐于修身,严于律己,有所敬畏。
  会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宣誓。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体现了医院党委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也饱含了对中层干部的关心关怀,希望以此警示中层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凝聚人心、提振士气,确保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通讯员 刘静 易奕 严荣军)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