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多措并举促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 2022-08-10 16:28:41
来源: 秦楚网

近年来,十堰市社会福利院多措并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全院健康快速发展。

思想重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层层压实、逐级传导,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班子“核心”作用,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完善机制强化保障。推动全体党员干部锻造政治坚定、头脑清醒、作风清廉的精神品质,一丝不苟地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良好环境,不断推进市社会福利院党风廉政建设。

深化教育,注重廉政文化建设。组织党员干部采取“线上+线下”、“集中+自学”、“业务+党务”、“研讨+测试”、“理论+实践”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引导干部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促行、以行促廉,真正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创建清廉机关上来。

围绕中心,认真做好业务工作。将支部主题党日、党员春季轮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正风肃纪,坚持标本兼治,充分发挥兜底保障作用,全力推进民政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向军 蒋燕)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