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市纪委监委正式建立协作配合机制

日期: 2022-08-10 15:35:4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纪检组的指导下,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市纪委监委正式签署“组·地”协作配合会商纪要,双方就建立指导会商机制、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协作办案机制等4个方面内容9项具体协作配合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组·地”协作配合会商纪要的签署既是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关于“促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必然要求,也是纵深推进全市烟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之举,更是加强对全市烟草系统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违纪违法及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的精准有效查处和廉政风险防控的具体措施。

据悉,自构建“组·地”协作配合机制工作启动以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次与市纪委监委进行沟通衔接,得到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强化警示教育,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烟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张凯)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