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结果出炉

孙红平、李婵、江辉荣获“十堰市技术能手”称号
日期: 2020-11-23 16:20:0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历经两个月的初赛海选,经过理论考试及现场实际操作考评。21日,十堰市2020年“汇霖杯”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孙红平、李婵、江辉三人在中式面点师、美容美发师、物流员行业竞赛中拔得头筹,荣获“十堰市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商务局主办,市饮食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十堰市千惠美容美发彩妆学校、十堰米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分别组织承办中式面点师、美容美发师、物流员三个行业的竞赛。竞赛内容依据企业、行业实际生产需求,当前主流和服务发展水平制定,大赛命题以各职业相应的国家职业标准三级的理论和技能知识为基准。

  11月20日下午,入围决赛的一百多名选手在十堰汇霖置业广场分行业进行了理论考试;21日,经过现场实际操作,评委打分决出名次。孙红平、王鸿、张炳超获得中式面点师行业前三名;李婵、陈炬、万俊获美容美发师行业前三名;江辉、高斌、吴柯梦获物流(包装)员行业前三名。各行业第一名选手授予“十堰市技术能手”称号,第二名、第三名授予“十堰市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技能大赛海选初赛过程中,所有选手在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展播投票,依据投票结果,王荣、张斌、杜业红、严林开、陈传凤、彭春燕、焦忠芹、程小芳、张才洪、梁超10人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称号。

  (记者 陈明 通讯员 吴永江)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