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下沉张湾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1-23 10:36:3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11月15日上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机关党支部与张湾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决打赢收官战,奋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机关党支部和张湾社区党支部党员干部50多人参加活动。
  在张湾社区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交流学习发言、讲专题党课以及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宣讲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洪福围绕“学习《支部条例》 建强战斗堡垒”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应急办主任王耀成应邀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场题为《与时间赛跑的病毒追踪者》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心和张湾社区部分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务实高效,大家将会更加坚定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学习政治理论,提升业务素质,着力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化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贡献更大力量。(通讯员 王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