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0-11-23 10:24:3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弘扬工匠精神,技能成就梦想。21日,十堰市2020年中式面点师、美发师、物流(包装)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十堰汇霖广场圆满落幕,全市13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十堰市技术能手”。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市人社局会同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共同举办的市级二类技能大赛,是检验我市服务行业技能人才水平的大赛,共设中式面点师、美发师、物流(包装)员三个竞赛项目。服务行业与个人生活息息相关,从业人数众多,支持服务行业举办技能大赛,既能提升广大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也是向全社会传达市委市政府重才、爱才、育才、用才的决心。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积极宣传发动和企业、县市区的层层选拔,全市共有136名选手在数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当天的决赛。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一大批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大赛组委会为三个竞赛项目的获奖选手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大会组委会授予此次大赛各职业(工种)第一名的孙红平等3名选手“十堰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各职业(工种)第二至三名的王鸿等6名选手“十堰市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杜业红等35名选手“优秀奖”荣誉称号,授予丹江口市商务局等14家单位优秀组织奖。此外,获得各个职业(工种)比赛前三名的选手还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和1000元现金奖励。(通讯员 闵秋雪)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