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份十堰市本级享受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公示

索引号
011080851/2021-21822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文号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办法>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34号)文件精神,凡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费,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以上,同时在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中、高级)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的企业职工,可向本人失业保险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提交申请。经企业和职工申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审核,本月十堰市本级共有24人符合享受技能提升补贴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反映。

联系电话:8667336 

市就业局失业保险和失业人员管理科

2021年7月21日

附件:十堰市2021年7月份技能提升补贴申报人员一览表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