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路第一小学今年是否能开工建设?

日期: 2021-07-05 11:22:2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位于十堰市天津路和林荫大道一号线交会处的天津路第一小学,2021年是否能开工建设?望能加快速度推进。

市教育局回复:天津路第一小学布局规划是《十堰市城区幼儿园中小学教育设施建设规划(2012-2030)》中的一部分,经市规划局整体规划布局,市政府于2016年5月批复通过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茅箭区政府按照《十堰市城区幼儿园中小学教育设施建设规划(2012-2030)》规划布局,适时推进实施,解决茅箭区天津路沿线居民子女就近入学。天津路第一小学建设项目已立项,初步拟定建在芳华里小区后面。目前,初步设计已通过评审,已办理选址意见、林业勘察、环保备案、征地报批等手续。现已将测绘、申报规划条件等手续提交至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正在办理土地征用等手续。后期我们会加强手续办理进展,争取早日正式工建设。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