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什么时候开展厨师烹饪培训?

日期: 2021-06-30 10:14:4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来件咨询竹溪什么时候开展厨师烹饪培训,培训费多少钱,实训地点在哪里?

竹溪县人社局回复:一、竹溪什么时候开展厨师培训?竹溪厨师培训是湖北省人社厅确定的劳务培训“品牌”,也是我县具有影响力的培训专业之一。原培训地点在县职校背后,因支持职业教育发展,2020年底,经县政府批准,与城关新胜小学进行置换。目前,正在改造维修,厨师培训是这次改造的重要部位,工程已进入尾期,预计在将在九月份以后即可开展培训。

二、培训费多少?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凡符合享受培训补贴的对象,均可申请职业培训补贴,用于培训费用,个人免费参加培训。但是,由于厨师培训属于高耗材培训专业,如参加1个月以上长训的,将适当收取少量实习材料费,以弥补培训补贴不足问题。

三、实训地点在哪里?新的“竹溪县公共就业实训基地”迁至城关镇新胜村原小学,外国语学校对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感谢你对竹溪厨师培训工作的关心!如有相关职业培训问题可直接拨打0719-2723882咨询。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