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足球场为何不让进?

日期: 2021-01-04 09:36:1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来件称上午10点去体育中心足球场,大门被锁,请问为何不让进?

市文化和旅游局回应:针对您的问题我局做出如下回复:

一、体育中心新建成后的足球场为湖北省青训中心十堰市分中心足球训练基地。主要用于有组织的青少年足球培训。

二、体育中心新建的足球场经公开对外招标,通过竞拍招租方式进行对外租赁管理。

三、足球运动属危险性较大的运动项目,需要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锻炼。

四、体育中心新建足球场的开放时间为除寒暑假外,周一至周日上午免费对市民开放,其它时间为青少年足球培训时间。(具体开放时间和方案请参照足球场处的开放公告)。

五、今后体育中心会进一步督促足球场管理方严格按照足球场开放时间进行对外开放。

欢迎您选择合适的时间前来健身!

责任编辑: 袁展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