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增加7路和35路公交车

日期: 2020-12-29 16:39:4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从上海路到人民路的公交车7路、35路班次太少,每次等车要很久,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时间,建议增加班次。

市公交公司回应: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公司非常重视,现回复如下:35路目前配备营运车辆30台,高峰间隔4分钟,平峰间隔6分钟。因红卫转盘、车城西路、文化广场、上海路路段及凤凰香郡路段高峰时段拥堵尤为严重,造成公交车被阻滞,运行困难,车辆间隔较大。

7路公交营运车辆已由18台调增至20台,另外配备5台备用车辆。因早晚上下班高峰时段,上海路、天津路口西、茅箭医院、东风大道、东风车桥厂桥头红绿灯处等路段单边交通拥堵,加之市委党校道路改造,加剧道路不畅,影响到公交车正常营运秩序,时常造成公交线路间歇性断档,致使乘客候车时间过长。与您电话沟通后,取得了您的理解。下一步,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营运调度,适时调整发车间隔,尽力满足乘客出行需求。同时也建议您对该线路在营运中的具体问题,通过8899315向我们反映,以便我们针对具体情况进行整改。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


责任编辑: 袁展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